索 引 号: 43060038/2018-1431701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26 公开日期: 2018-10-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岳阳市人防办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来源: 【字体:

10月24日,岳阳市人防办召开机关党委换届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机关党委7个支部90名党员参加会议。办党组成员任伟明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作了讲话。会议由班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建军主持。

会议回顾了近年来机关党委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通过了大会报告和大会决议,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次会议上,任伟明同志当选为机关委员会书记、蒋胜凯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莉莉(女)和姚志刚同志分别当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平德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书记、张伟纯(女)当选为机关纪委副书记。

会议指出,在全市喜庆改革开放40周年和全办“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即将接受复查之际隆重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总结近年来机关党的建设,按党章规定选举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是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开启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展示新作为的需要;是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人防队伍的需要;是践行“一三五”发展思路,履行人防“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的需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思想武装,做讲政治的表率;要树牢责任意识,做敢担当的表率;要发扬钻研精神,做爱学习的表率;要提升执行能力,做有作为的表率。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懂规矩守纪律,不贪腐有底线,作廉政上的明白人;要主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自觉践行一线工作法,坚持“一三五”基本思路,做建设湖南经济新增长极的奉献者;要积极维护党组的集体领导,服从组织安排,做聚焦人防主责主业,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践行者。

会议号召,全办同志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坚持“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的建设和廉政建设水平,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开创全市人防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篇章作出新贡献!

市直工委李春光副书记到会并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