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38/2018-1433002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30 公开日期: 2018-10-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对标看齐,加力推进人防融合发展——岳阳市召开县市区人防办主任座谈会

来源: 【字体:

10月30日上午,岳阳市人防办在四楼指挥室组织召开全市人防办主任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绍斌主持,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作了讲话,人防办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全市各县市区人防办主任、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人防办主任根据“质量提升年”活动要求,对照全市2018年人防工作安排,就三季度以来本单位工作推进和完成情况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规划,对当前县级人防工作面临的短板问题特别是机构改革给人防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探讨。

卢志平就前不久召开的全省市州人防办主任座谈会主要精神作了传达学习。他说,全市各级人防要把这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传达学习,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突出人防主责和主业,抓紧做好人防各项工作。要按照“质量提升年”活动要求,对照今年人防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加力推进人防融合发展。他要求,全市各级人防单位和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习主席新时代人民防空重大战略思想,以助推人防新旧动能转换为抓手,全面落实“一三五”工作思路,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抓住机遇,敢于担当,精准发力,积极作为,为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