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38/2019-1468621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1-11 公开日期: 2019-01-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人防党组班子和市管干部接受市委考核组考核

来源: 【字体: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111163554.jpg

1月11日下午,岳阳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主任华伟一行代表市委对岳阳人防党组班子和市管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

考核大会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主持。华伟在考核前作了三点要求。一是干部职工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二是被考核对象要正确对待干部职工的监督评议;三是被考核人员要认真对照总结,谋划好新年度工作。

卢志平代表办党组作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班子、战备防护、依法行政、宣传教育、践行“一线工作法”、中心工作和自身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2019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一三五”发展思路、践行“一线工作法”,服务中心大局,突出战备、融合发展,建强队伍、提升能力,规范管理、创先争优,奋力开创新时代岳阳人防工作新局面。卢志平还在大会上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情况报告。

考核组现场发放了党组班子和市管干部民主测评表,并按照相关程序,对部分人员进行了谈话。

参加考核大会并参与民主测评的有全体机关人员、办属各单位负责人。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