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38/2019-1470714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1-17 公开日期: 2019-01-1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人防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双述双评”活动

来源: 【字体: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岳阳人防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双述双评”活动照片2.jpg

1月16日,岳阳人防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双述双评”党员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讲话。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岳阳人防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双述双评”活动照片1.jpg

6名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各自支部围绕政治思想、履职尽责、工作实绩、联系群众、团结协作、廉洁自律等方面向机关党委和全体党员述职。随后,机关党务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测评表,分别从贯彻落实执行党组织决定部署情况、落实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等5各方面接受全体党员评议。评议分为优秀、良好、称职和不称职4各等级。

评议结束后,卢志平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双述双评”活动,切实查找自身存在与党员身份不符的问题,坚决克服,做合格党员。要做到一是加强政治学习,二是强化自我教育,三是坚持模范带头。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党支部“双述双评”活动,让大家对党支部“家”的认同感更加深刻,今后将更加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类学习教育活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我市人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