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38/2019-1476575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1-31 公开日期: 2019-01-3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人防组织开展迎新春趣味赛

来源: 【字体:

1月31日,新春佳节临近,岳阳人防在机关篮球场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趣味赛,全办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了比赛。

场外寒风阵阵,场内暖意洋洋。赛场上,每一个比赛环节都是智慧和精神的角逐,都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大家为了团队的荣誉奋斗拼搏,互相加油助威,笑声不断,留下了无数让人回味的亮点和精彩瞬间,充分展示了人防团结进取、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共设团体一、二、三、四等奖,所有参与的队员都获得了纪念奖。趣味赛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李铭玮 供稿)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