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38/2019-1476888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2-01 公开日期: 2019-02-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人防召开2018年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字体: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岳阳人防召开2018年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照片1.jpg

2月1日,岳阳市人防办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部署和要求,市人防办党组把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有关事项,认真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集中学习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文件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同志代表办党组班子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办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纪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和市委组织部的有关同志全程参加,并进行了指导。

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罗峰同志认为,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人防党组班子展现新形象、敢于新担当、努力新作为,在认真落实市委要求上不打折扣,工作有声有色,取得一定成效。这次民主生活会,一是体现了政治自觉,二是实现了“严实”标准,三是弘扬了革命精神,四是展示了良好风貌。罗峰对人防党组班子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对党的领袖爱戴之情,抓好自身学习;二是以对坚强堡垒维护之心,搞好班子建设;三是以对国家安全的深切忧思,建好人防事业。

随后,市纪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副组长谭忠就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表态讲话,要求下一步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把查找的问题一一对应、细化措施、明确时限、认真整改。

卢志平表示,岳阳人防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得到了市委组织部和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指明了方向,会议所作的肯定,是对人防办党组领导班子的鼓励和鞭策,是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的动力。在下步工作中要着力从以下方面加强整改,推动建设。一是对市委组织部和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提出的要求和查找的问题,要逐一对照,细化措施,落实好整改工作;二是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用政治建设统领人防各项工作;三是要始终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提高斗争本领,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四是继续发扬团结奋进、苦干实干精神,履行好职责使命;五是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好的作风推动新时代岳阳人防高质量发展。

                                                                                                   (李铭玮 供稿)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