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38/2019-1478753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2-12 公开日期: 2019-02-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人防新春上班第一天举行向国旗敬礼仪式

来源: 【字体: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升旗仪式\DSC_5101_副本.jpg

2月11日(正月初七)上午9时整,岳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机关举行向国旗敬礼仪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开启新的征程。仪式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永红主持,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讲话。

过去的一年,岳阳人防是奋力拼搏、全面发展的一年。这一年,办党组团结带领全办干部职工助力“一三五”发展思路,不忘初心,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蹄疾步稳,顺利通过“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复查;迎难而上,人防工程“结建”面积、竣工面积和易地建设费征缴创新高;锐意进取,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取得重大突破。

卢志平要求,新的一年,全办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市委、市政府和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努力开创人防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做出人防应有的贡献。

(供稿 周正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