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38/2019-1542272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6-03 公开日期: 2019-06-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人防组织以“深刻认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来源: 【字体:

5月31日,岳阳市人防办组织进行2019年第五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这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主持,以“深刻认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要内容,机关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卢志平从理论维度、历史维度、实践维度三个方面阐述认识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内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践行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时代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努力立足本职工作,为人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按照中央部署,从6月开始,自上而下分两批在全党上下,重点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次党组中心组学习,对下阶段如何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进行了思想准备。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8fb95cabe6c5b1ab9f3e9cb5ed2058.jpg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