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38/2019-1543021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6-04 公开日期: 2019-06-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人防办参加市直机关环南湖健步行活动

来源: 【字体:

6月1日,市人防办机关党委组织23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直机关举办的环南湖健步行大型党建活动,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本次活动分两个内容,一是环南湖健步行活动,二是拔河比赛。健步活动以南湖广场凌波台为起点,全程5公里,终点站设在湖南理工学院,与此同时近600人在湖南理工学院田径场举行拔河比赛。为了增强健步体验,人防机关党员干部按照要求下载“心向北京”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轴的“追梦—健步前行”APP,把常态健步与党建知识等有机结合起来。

通过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市人防办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大家树立健康生活观念、凝聚团结向上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良好的引领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充满正能量的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构建岳阳人防发展融入全市新格局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和办领导杨建军、任伟明、刘绍斌、李永红等参加。

(刘星  供稿)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