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38/2019-1545523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6-10 公开日期: 2019-06-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人防组队参加全市老年保健知识竞赛获佳绩

来源: 【字体:

6月4日,岳阳人防在该办健康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组织下,由机关工会牵头组成以人防退休老同志为队员的老年保健知识竞赛队参与全市老年知识竞赛决赛,获得三等奖,成为唯一获奖的市直单位代表队。

这次岳阳市老年知识竞赛,是深入开展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老年保健知识普及,构建健康幸福岳阳的需要,由岳阳市老干局、岳阳市老年保健协会、岳阳电视台联合举办,以“喜迎祖国七十华诞,再塑健康精彩人生”为主题的老年保健知识竞赛活动。

岳阳人防高度重视退休干部职工的群众文化生活,平时,由机关工会和机关退休党支部具体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以健身和传递正能量为主的文化娱乐活动,已成为全市人防系统一道靓丽风景。这次全市老年保健知识竞赛活动,退休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通过选拔,由四名退休女干部职工于3月底正式组队,她们平时刻苦训练,平时自学,每周定期集体演练。从知识储备和临场发挥上得到了充实和锻炼,在这次全市老年保健知识竞赛中一举获得三等奖。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冯胜建带队,人防办机关20多名干部职工亲临现场给人防选手加油。

(马小敏、丁文红  供稿)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