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38/2019-1551324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6-24 公开日期: 2019-06-2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人防办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字体:

为全面加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6月20日,市人防办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岳阳监狱,接受精神洗礼。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生产区、生活区、基地展区、警语长廊等场所,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听取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在近距离了解了岳阳典型腐败案例,看着曾经熟悉的“身边人”,因一念之差走上了违纪范法的道路后,大家的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常用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策自己。

据悉,市人防办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统一协调组织下,从2018年开始分批次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力争在三年内实现受教育人员全覆盖。通过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向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亮剑,市人防办十八大以来没有出现任何腐败问题。

(机关纪委 张伟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