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38/2019-1554185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6-28 公开日期: 2019-06-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人防组织党建业务工作培训

来源: 【字体: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68a013f05a9f41d34db81e1f1fffb8.jpg

6月27日上午,为推动党建工作的均衡发展,提高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质和党员的党性修养,岳阳人防组织全办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等共计30名党务工作者在市委党校进行开班仪式。即此,为期2天的全办党建业务工作培训班正式拉开帷幕。

开班仪式由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任伟明主持并进行开班动员,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出席。这次人防党建业务工作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是岳阳人防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是全办党员干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实践体现。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4e9a2c56c53839bdb0fd467b66b924.jpg

按照课程安排,这次党建业务培训班将邀请市委党校陈传伟、张宇光教授分别主讲《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和《学党史跟党走》等课,还将安排党的知识和党建工作业务知识等课程内容,最后将通过闭卷考试的形式检验所有学习人员的培训效果。

卢志平对这次培训班的组织进行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他说,我们坚持党建统领,稳步推进人防高质量发展。全党下半年开始自上而下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需要我们全体党务工作者的用心工作,需要我们较强的党务工作能力素质。全体培训人员要明确自身学习的任务、要端正学习的态度、要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争当合格学员,争当合格的人防党务工作者,为人防党建工作和人防全面建设服务。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