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57/2018-1403947 发布机构: 市工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8-17 公开日期: 2018-08-1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工商局组织开展电商扶贫

来源: 【字体:


为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扶贫工作,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电商扶贫的有关精神,8月14日市工商局组织六家电商企业前往石牛寨桂林村,有针对性地开展电商扶贫。

电商企业代表来到桂林村后,捐款一万元人民币用于购买电脑等设备,并在村委办公楼设立“岳阳购”平江电商扶贫点,电商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为村民代表讲授运用电脑版和手机版“岳阳购”电商平台销售农产品有关知识。

座谈会上,就如何有效开展电商扶贫,电商企业代表与村民代表进行了热情互动。市工商局副局长颜鸿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桂林村应因地制宜,发掘并发挥本地特色农产品优势,通过电商平台,实现桂林村的农产品升值增收。

责任编辑:岳阳市工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