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58/2018-1298397 发布机构: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2-11 公开日期: 2018-02-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局召开主要领导任职见面会

来源: 【字体:

2月8日上午,临湘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召开主要领导任职见面会,该市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易兴建,市政府副市长刘如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伟波等领导出席会议,局班子成员及中层骨干参加会议。

姚伟波宣读了市委决定:原詹桥镇党委书记李四海任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主持全面工作,原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何碧辉任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汤其加同志不再担任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李小平同志任主任科员,不再担任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

易兴建从有境界、有贡献两个方面高度评价了汤其加同志在“三局合一”后为全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介绍了李四海、何碧辉的情况,充分肯定两位同志理想信念、行为作风、领导能力、工作水平以及历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三局合一”以来,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他要为全局干部职工点赞、为汤其加同志点赞、为李小平同志点赞。这次,市委对市食药工商质监局主要负责同志作出调整的决定,是着眼于全市食药工商质量监管大局,从市食药工商质监局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根据工作需要,通过充分酝酿、统筹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他希望,全局干部职工一是要讲政治,服从市委决定。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正确理解,坚决拥护市委决定。二是要讲责任,维护市场秩序。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工作既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又关系到市场经济秩序健康有序发展,特别是在“放管服”改革的关键时期,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事业心抓好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工作。三是要讲规矩,带好队伍。要增进班子团结,努力营造齐心协力、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要树立良好形象,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严的纪律,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如乐在充分肯定汤其加、李小平同志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要求全局上下要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尽职尽责的做好当前工作。李四海、何碧辉会上分别作任职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与全局干部职工一道共同抓好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宏久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叶恒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