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三毛烧烤门前路面污染现象
来信人: 卢沙沙
来信时间: 2018-09-19 08:18:19
内容:

尊敬的市长同志您好,我是岳阳的一名守法公民,有个事情最近我很烦心,我拨打了12345市民热线,也拨打了12319城管热线,都没有得到妥善处理,甚至城管热线回复都是捏造事实敷衍了事的,我就想不通了,一个垃圾桶能这么难处理吗?希望市场同志能督办一下,事情是这样的,洛王冷水铺路有个三毛烧烤,垃圾桶放置在非机动车道上面,油污很重,整个路面都是油,我们送孩子上下学有行车危险,我和孩子白天在同一个地方已经摔伤两次,摩托车也摔坏两次,周边好心人扶我和孩子起来的时候说了这里摔的人很多,所以我打12345电话数次,没有得到解决,打12319城管的回复就是跟三毛烧烤老板已经协商好了,再打就是垃圾桶放置在人行道上并没有放在非机动车道上,有拍照为证据,可是市长同志,我每天早晚经过,我能不知道有没有处理?今天早上我也拍了视频证明我所看到的,一个垃圾桶油污整个路面都是,行车像溜冰一样,政府部门还睁眼说瞎话,所以才在这里申诉看能否得到处理!希望市长同志能让我们市民有一个安全出行的环境,谢谢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9-29 09:26:16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确认,“三毛烧烤”门前非机动车道地面确实存在少许油污残留地面,但未见垃圾桶放置于非机动车道上。我局属市城管执法支队与该店负责人沟通协调,要求其严格遵守相关经营要求,并即刻将被油污污染的地面清洗干净,不得影响市容市貌及市民通行。后段,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及监管力度,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畅通的出行和居住环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