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游路东段不到300米的道路为何迟迟没有修复?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时间: 2018-10-06 21:17:49
内容:

国庆前,金湖小区门前被诟病了多年的花板湖路终于修缮通车了,单说修建速度来说还是挺快的,修好之后双向会车再无压力,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时候能够轮到和它紧密相连的南湖游路呢?

南湖游路东段从向阳水岸至金湖小区之间不到300米的护堤路段,水泥路面较窄,从多年前开始就已开始破损,尤其是前两年南湖公园和南湖三圈开始建设后,众多泥头车渣土车从此处经过,造成路面早已破损不堪,很多地方家用轿车已经无法通过,即使是道路通畅没有车辆交会时,也需要不断绕S形择路行驶,如果遇到双向有数辆车要通行,那么立刻就会形成堵塞甚至堵死,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和周边居民出行。

这段路本来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求索东路的交通压力,但被这一段阻断后,很多车并不愿意绕行这边,还有些车从新修好的花板湖路开进来后,看到这样的路况又调了头,很是影响通行效率。加上道路旁边的一排好像是污水处理的活动板房之类的建筑,摆在那里多年,连老住户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沾着个地方影响了道路通行,如果是临时治污场所,那么应该早就没有用了,如果是长期建筑,是不是可以选择一个更合适的地方修建?

总之,目前我只想知道这一段不到300米的路什么时候能有重修计划,什么时候能修好,最起码,什么时候能抢修改善一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10-25 09:22:35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根据我局职责,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南湖游路东段(从向阳水岸至金湖小区路段)因重型车辆频繁碾压导致路基严重损坏,需进行大型提质改造。我局属市政维护管理处已于今年向政府有关部门提交了提质改造申请报告,相关的审批程序现已基本完成,计划本月底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底建成通车。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