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东茅岭步行街女人街流动摊贩泛滥
来信人: 女人街商户
来信时间: 2018-10-08 16:47:27
内容:

从去年以来,东茅岭步行街女人街街口来了几个流动摊贩,摆在女人街出口位置严重影响了过路行人和女人街里的大部分商户正常通行,弄得街口经常是一片狼藉,满地垃圾,几个卖平江干子的更是推着一个大的四轮车顶着特大太阳伞霸占出口位置,弄得整个巷子里臭气熏天,商户们多次协商,多次和有关部门反映,根本没有得到解决,流动摊贩更是无动于衷,好好的一个商业街硬是被几个摆地毯的搞成了菜市场,女人街商业街的商户更是苦不堪言,通道口经常被堵严重影响了商业街的人流和形象,希望有关部门能拿出实际行动解决流动摊贩的问题,不是有明文规定步行街不允许有流动摊贩吗?为什么这几个摊贩可以光明正大定点在通道出口做生意,无视别人的利益和法规。

附件1:微信图片_20181008164715.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10-16 10:59:34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女人街位于步行街场内,地处商贸区,流动摊贩较多,我局属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按照“以人为本、疏堵结合、合理布局、规范管理”的原则,在不影响市容市貌和城市交通的前提下,将步行街场内各个巷口划成为临时疏导区,用于疏导流动摊贩,引导其规范经营。但仍有个别摊贩抱有侥幸心理,占道经营,跟城管队员打游击战,无视城市管理法规。对此,我局属城管行政执法支队队员已跟女人街巷口各摊贩进行了沟通,要求其必须遵守规定,不得有妨碍交通、扰乱公共秩序和超标准噪音、乱拉、乱挂、污水乱倒等行为,保持整洁卫生和市容秩序,摊贩表示愿意支持和配合工作。目前,该处游摊已全部在巷内两边摆放,秩序良好。此外,对于巷口雨水窗破损的问题,我局也用水泥进行了修复。今后我局属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将加强对该处的管理力度,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舒适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