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会展中心路口地下通道指示牌的问题
来信人: 牧草
来信时间: 2018-12-27 12:09:13
内容:

如图,不知道领导们看到安排的喷漆指示牌作何感想?存在至少1年多了,作为会展中心周边单位重要的过街通道,指示牌就这么草草了事,还是反着喷的。另外通道灯管维修不及时,手机信号没有,角落经常还有滞留的尿渍,能否做成城市展现的一个窗口。

附件1:1.jpg

附件2:2.jpg

附件3:3.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1-11 16:04:53
回复内容:

12月27日,接到市民投诉会展中心地下通道指示牌问题等有关内容的信件后,我支队非常重视,立即安排支队考评办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落实。现将整改情况回复如下:针对信件中指出的指示牌草草了事和角落有尿渍等问题,管理岳阳大道地下通道的物业公司将墙面指路牌已刷除,并正在制作美观大方的指示牌,同时将角落的尿渍冲洗干净,安排专人全天候值班巡查,确保地下通道干净整洁,安全卫生;针对信件中指出的通道灯管维修不及时的问题,支队考评办联系市路灯管理处人员已修复,今后一旦发现灯管损坏,我们将迅速联系路灯管理处人员进行修复。 今后,我支队将进一步督促物业公司管理好岳阳大道地下通道,确保通道干净整洁,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进行监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