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康岳花园这里城北路还修不修
来信人: 姚葵
来信时间: 2019-01-31 14:38:52
内容:

康岳花园口子上,堵车非常严重。做夜宵生意的都摆到马路上去了。车子乱停乱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1-31 15:47:21
回复内容:

姚葵:

您好!您咨询关于城北路修建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城建科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城北路建设是2018年的城建计划项目,该项目起于花果畈路,止于洞庭大道,全长3971米,宽25米,今年的目标任务是完成前期工作,由城投集团负责实施。该项目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是否列入2019年城建计划,启动建设仍需市政府常务会研究确定。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2-20 08:32:34
回复内容: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月31日,市民姚葵先生致信市长信箱,反映康岳花园路口夜宵存在占道经营现象。2月2日,我支队接到城管局转来该投诉件后,十分重视,要求辖区管理大队尽快处理回复。当晚,经我支队直属二大队执法队员现场核实,因年关将近,未见康岳花园周边道路夜宵占道经营现象。

现将年后康岳花园路口相关情况再次回复如下:

2月18日晚,我支队直属二大队执法队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经查,该地存在夜宵摊点占道经营现象。执法队员随即对违规摊点开展清理整治,并对个别对拒不配合的摊贩违规经营物品进行登记保存。

下一步,我支队将继续加强跟踪管理,为周边市民营造整洁规范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