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楼景区管理建议
来信人: 张远洋
来信时间: 2020-07-15 12:45:58
内容:

最近在岳阳楼巴陵广场看水的市民真的超多,人山人海。瞻岳门那还搭台搞活动,行人都没路去汴河街了,全都绕道走最外围的洞庭北路,洞庭北路人行道又停满了公共自行车,摩托车,行人只好往机动车道走,造成大拥堵,谁的脑子不好使,把瞻岳门给堵了,广场上的高杆大路灯又没有亮灯,(只有靠近鱼巷子那边那盏亮灯)没发生踩踏事故真是庆幸。另外,汴河街本来作为古街,人流量也超多,可还有一些机动车停在靠湖边的一些餐馆门前,时不时的有车辆进出,小孩特别多,真担心发生事故。也降低了行人游玩的体验感,作为旅游景区,给外地人不好的体验。建议是:1不要在瞻岳门再搭台办各种活动了,以免行人发生踩踏。二是禁止车辆进入汴河街,挺进停车场,特别是晚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7-21 10:17:43
回复内容:

市民张先生:

您好!

您的来信《岳阳楼景区管理建议》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瞻岳门前所有搭台活动经过正常程序审批按规定进行 ,我局属市沿湖风光带管理中心安排有专人现场维持秩序,避免发生踩踏事故;

进入汛期以来,由于持续暴雨,湖水上涨凶猛已淹没大部分台阶,为防止漏电引发安全事故,沿湖风光带管理中心对湖边的路灯采取了断电措施。广场上高杆灯因线路损坏以致不亮,因路灯管理处的高空作业车辆无法进入广场维修,只能搭多层脚手架且必须围围档才能完成,目前我局属路灯管理处正在加紧安排处理。

汴河古街车辆停放在靠湖边的餐馆门前,此处是属于岳阳楼风景区管理,不属我局管理范围,建议您向岳阳楼风景区管理部门咨询。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7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20-07-29 11:24:47
回复内容:

市民张先生:

您好!

您的来信《岳阳楼景区管理建议》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当日的活动是政府机构举办一次活动,取得了公安部门的许可,瞻岳门平台做为活动主舞台配合了这次活动,活动期间主办方派驻了大量安保力量在现场维持秩序,确保了活动的安全进行。

汴河街沿线因周末停车压力大,在主停车场停满后,为不影响洞庭北路的行车通畅,临时开放沿线用于停车,并非常态化停车。岳阳楼景区将在临时停车期间,加派工作人员疏导,最大限度保证停车次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祝您生活顺利,万事如意。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0你那7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