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巴陵中路妇幼保健院西侧人行天桥加装遮阳遮雨棚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0-11-03 09:04:48
内容:

巴陵中路妇幼保健院西侧人行天桥上人流量非常大,其中去市妇幼就诊的孕妇,新生儿、幼儿以及新路口小学的学生,接送孩子的老人川流不息!但是该天桥为露天设计,炎炎夏日,暴晒难耐!遇上雨雪天气,又非常湿滑,行人上下天桥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建议为天桥加上遮阳遮雨棚,方便为广大市民遮烈日挡雨雪,营造舒适安全的通行环境!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 杨柳

附件1:mmexport1603780455183.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11-06 11:18:20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杨柳委员:

您好!

您的来信《建议巴陵中路妇幼保健院西侧人行天桥加装遮阳遮雨棚》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属市市政维护管理处是市政基础设施的维护单位,该人行天桥的现状系接管时的状态,市政维护管理处一直定期对其进行维护。您在来信中反映的问题,我局通过咨询原设计单位了解,当初天桥设计未考虑加装雨棚,现在再加装需要考虑雨棚荷载、风荷载和雪荷载,会影响桥梁的结构安全,造成巨大的安全隐患,因此目前该人行天桥无法加装雨棚,在今后的天桥建设时我局会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一定慎重考虑您的建议。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1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