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人行道违规停车,行人无路可行
来信人: 小猪^_^
来信时间: 2021-01-15 11:17:16
内容: 市长热线你好,我是住在九源大厦的居民,也是一位热心人士。每天九源大厦靠巴陵中路这里人行道被车辆停满,行人只能绕着走玉池街跟车抢路走,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如果有些带着老人小孩推着车出行的话只能抬着车走机动车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九源大厦人行道是每天居民出行必经之路,目前全市集中交通陋习整治,希望政府像边上海川大厦一样在人行道设置石头球,防止车辆乱停乱放,还居民一条安全可行之路。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39b840ed1240491783b1f0f36308bc19?appToken=fdc2929712e84e88a50f6731f81a60fc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1-01-20 11:14:34
回复内容:

市民“小猪^_^”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人行道违规停车无人管理,行人无路可行》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收到来信后,我局属市城管支队执法人员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二、我局执法人员逐店上门加大《岳阳市机动车停车条例》的宣传力度,力争进一步提高市民的守法意识;

三、对于违规停放车辆,我局属市城管支队将严格执法,增派执法人员,加大违停抄牌处罚力度,减少和杜绝该现象的发生,确保市民的出行安全。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1月2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