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金锷公园南大门对门公园大邸前面的人行道问题
来信人: 蔡正安
来信时间: 2021-06-30 12:06:15
内容:

金锷公园南大门对门公园大邸前面的绿化带应有一定宽度的人行道吧?现在被划成停车位,对苗圃居民出行至体育馆方向的人很不方便!请领导实地查看!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1-07-07 14:06:37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45424号信件的回复

蔡正安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关于人行道问题》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现场勘察,公园大邸前两排停车泊位中间设有人行道和盲道,专做行人通行使用,且盲道离两侧停车泊位的空间足够行人通行,其条件并不低于周边人行道和苗圃居民区的行人通行环境。

如有车辆违规停放占压盲道影响行人通行,楼区城管执法部门将严格执法,同时也希望市民对违法停车的现象进行监督和举报,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感谢您对我市停车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7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