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经开区几个问题
来信人: 湘楚有才
来信时间: 2015-07-05 11:09:21
内容:

1、康润药业这块地到底作何规划,这么打眼的一个地方总是这样闲置不像个样。

2、巴陵油脂到底何时搬走,现在时间过半,临港项目具体进展如何(务必具体)。经开区环保部门有没有24小时值班电话,为何办公室和手机总是无人接听。

3、大润发、红星美凯龙等签约项目,现在进展如何,具体选址在哪里。

4、巴陵东路(尤其是辅道)破损不堪,有没有修建计划。

5、海凌科技园十字路口为什么还不装信号灯,是事故还不够多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5-07-15 08:27:49
回复内容:

尊敬的“湘楚有才”:

您好!您来信请问经开区几个问题的信件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康润药业宗地及巴陵油脂项目位于我区白石岭片区,白石岭片区为我区综合工业园区,现白石岭片区为我区“退二进三”区域。康润药业宗地已列入了“退二进三”规划范围,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待条件成熟后我区将对该宗地收储并按程序组织开发建设;

2、该企业在临港新区的新厂房已办理了审批手续,厂房正在建设中预计今年底建设完工,建设完成后该厂会将生产区整体搬迁至临港新区新厂房,在未搬迁前,我分局将会加强监管,确保企业环保设施正常运行,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感谢你对环保工作的支持,请您耐心等待。区环保分局办公电话8720897、区环保监察大队电话:8720895

3、大润发项目拟选址于康润药业宗地,目前正在洽谈之中。红星·美凯龙项目选址于岳阳大道以北、白石岭路以东、107国道以西,目前已签订入区协议,一期土地正在进行招拍挂前期工作。

4、关城市建设的问题巴陵东路为已建成城市道路,目前日常维护移交市城管局管理,建议由市城管局回复。

5、海凌科技园十字路的信号灯问题已移交交警部门,目前正在上报关于安装十字路口信号灯方案中。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5-07-28 08:22:25
回复内容:

“湘楚有才”市民:

您好!

您的来信“请问经开区几个问题”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涉及我局管理职责的问题回复如下:巴陵东路辅道暂未列入今年城建资金计划,对此,我局将尽量做好正常维护工作,确保不出现大的坑洞影响到行人和车辆的正常通行。同时,将在2016年城建资金计划申报时,我局将继续申报该项目的改造计划。

感谢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