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露天烧烤扰民严重,为何屡屡反映没有结果?
来信人: 曾经的好人
来信时间: 2015-07-07 10:58:28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我是南湖游路一小区的一个普通居民,前段时间反映,羊仔烧烤严重扰民,相关部门说是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其实是羊仔烧烤摊主与小区居民发生严重矛盾,导致摊主无法继续经营才搬离。现在忆口香烧烤又在重复着羊仔烧烤的扰民生意,我想问一问相关执法部门你们难道就没有看到吗?你们有去阻止吗?为什么普通居民反映的问题到我们的执法部门的执法落实就这么难呢?真心希望尊敬的市长您能过问一下,普通居民希望有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为什么就这么难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5-07-24 10:50:07
回复内容:

“曾经的好人”市民:

您好!

您的来信“露天烧烤扰民严重,为何屡屡反映没有结果?”已收悉。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经南湖风景区城管大队夜间现场勘查,亿口香龙虾馆在夜间确实存在出店经营和噪音扰民的现象。对此,该区城管大队当即下达了整改通知书,亿口香龙虾馆老板也表示马上按要求整改。7月10日至12日,该区城管大队先后三次夜间到现场暗访,未发现出店经营现象,噪音也控制在较低水平。

为避免夜宵店扰民现象再次发生,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中心城区夜宵店的监管力度,强化夜间突击检查,及时查处辖区内夜宵店夜间扰民现象。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再次反馈: 感谢市城管局领导的答复!
再次回复:

“曾经的好人”市民

您好!

感谢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再次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15-07-24 15:15:3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