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晏汇宫邻近消防通道违规停车亟待整治
来信人: 北东风
来信时间: 2015-08-10 21:57:11
内容:

因晏汇宫近期违法占用消防通道修建楼梯及房屋,致使邻近金颚山东大门的消防通道堵塞严重,尤其是到中午及晚上人流高峰期,人行车流都难法动,人身安全都成了问题,请交警抽空进行规范管理,严格按照交通法规对违法停车行为进行依法查处,还游人一个安静,还城市一个形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5-08-24 11:27:41
回复内容:

“北东风”市民:

您好!

    您的来信“晏汇宫邻近消防通道违规停车亟待整治”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局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现场查看饭店已装修完毕,现场没有发现装修车辆占用消防通道的情况。工作人员走访了“晏汇宫”饭店负责人,加大宣传力度,倡导规范停车,要求在用餐时间安排专人疏导车辆有序停放,做到无标线不停车、不占用消防通道。同时,我也将督促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加强管理,对投诉地附近人行道上违停现象强化执法力度,安排执法队员增加巡查频次,希望通过一段时间重点治理,减少该处的违停现象,维护好该地段人行道的停车秩序,还市民一个良好安全的出行环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再次反馈: 请城管部门继续加大对违停行为的打击力度。
再次回复:

“北东风”市民:

您好!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后段,我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维护市民良好的出行环境,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再次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15-08-26 15:30:4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