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尽快铲除巴陵中路两边绿化带,加宽巴陵中路
来信人: 爱岳州
来信时间: 2015-08-24 21:54:29
内容:

巴陵中路从琵琶王立交桥到步行街这段路,双向四车道,是岳阳车流量最大的一条路,也是最堵的一条路,高峰期常常堵成一团,尤其是到了沃尔玛那里,常常进不了,也退不出,然而只要把两边的绿化带铲除,再利用两边的非机动车道,完全可以变成双向八车道,完全可以治理目前的堵车现象。南湖路从火车站立交桥到南湖广场也是这种情况,只是没那么堵而已,也是绿化带浪费了路面。尽管城市绿化带的美化效果不言而喻,但城市道路最大效用是通车,为了好看一点,形成这样的堵车局面,值吗?巴陵中路这段绿化带有存在的必要吗?像巴陵西路铲除绿化带之后道路明显变宽,几乎没怎么出错拥堵的情况。巴陵西路两边的绿化带可铲除,而巴陵中路作为巴陵路最繁忙,车流量最大的一段,当初反而保留了道路两边绿化带,人为把道路变窄导致通行效率大大降低,这点让人着实很是不解,建议尽快铲除巴陵中路两边绿化带,加宽巴陵中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5-08-26 15:27:58
回复内容:

爱岳州:

您好!  感谢您对城市规划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现将您的问题回复如下:

市交警支队已根据2014--2016年市中心城区道路微循环交通组织实施方案委托市规划设计院作出了巴陵中路的提质改造方案,拟将巴陵中路部分绿化带撤销,具体实施情况请咨询市交警支队。

岳阳市规划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5-08-27 16:46:09
回复内容:

“爱岳州”市民:

您好!

    您的来信“建议尽快铲除巴陵中路两边绿化带,加宽巴陵中路”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巴陵中路和东路(从巴陵大桥至107国道段)绿化、路面、管网、路灯等基础设施的提质改造已纳入城市建设规划,目前已完成改造方案和施工图设计方案审查,待市政府纳入城建计划后将组织实施。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