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未审核申领证件的问题
来信人: 冯玉媛
来信时间: 2019-02-25 18:00:31
内容:

咨询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未审核申领证件的问题。希望人社局和财政局相关部门能够协调好,确定时间审核,及时帮我们解决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财政局
回复时间: 2019-03-05 08:22:38
回复内容:

冯玉媛: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人社局和市财政局沟通不畅,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未审核申领证件的问题咨询来信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局会计科主动与人社部门沟通,目前您的会计职称资格审查的问题已协调解决,并及时与您两次联系,讲清楚近两年初级会计职称资格审查相关政策,有关资格审查的规定和程序,人社、财政部门严格按上级有关要求执行,敬请理解。

感谢您对我局会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仍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联系电话:0730—8850163)。

特此回复。

岳阳市财政局

2019年3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