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初级会计职业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和网址
来信人: 路遥
来信时间: 2019-04-17 10:08:10
内容:

我去年报名了2019年的初级会计职业资格证,5月要考试了,请问现在可以开始打印准考证了吗?重点问题:去哪打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财政局
回复时间: 2019-04-18 09:12:54
回复内容:

路遥:

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关于询问“去年报名了2019年的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5月要考试了,请问现在可以开始打印准考证了吗?去哪打印?”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情况答复如下:

1、根据《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湖南考区考试公告》,考试于2019年5月11日开始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和批次以考生准考证上的时间和批次为准。报考人员必须在考前15天内登录湖南会计信息网(http://acc.hnczt.gov.cn/)或报名系统(http://220.168.30.69:6012/)打印准考证。

2、感谢您对我局会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仍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联系电话:0730—8850163)。

特此回复。

岳阳市财政局会计科

2019年4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