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买房契税等政策咨询
来信人: 巴陵落雁
来信时间: 2022-10-07 20:58:30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本人于2022年8月在经济技术开发区购买了房产一套,有政策是从2022年5到2023年4月购房,享受契税减半、人才落户等奖励政策,当时买房的时候,所有手续都已上交和办妥,但是退款等事宜未知,请问退款等事宜要等到什么办理?麻烦相关部门能够给一个答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财政局
回复时间: 2022-10-12 16:34:5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关于买房契税等政策的咨询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自8月3日实施细则出台后,相关职能部门对申报资料按程序进行了审核,审核通过的第一批650户名单目前已在市财政局门户网站上公示。市财政局已将公示无异议的第一批购房财政补贴发放到了购房人预留的银行账户。

2、关于人才购房补贴问题,可对应本人情况是否符合《中共岳阳市委关于印发〈岳阳市加快省域副中心城市人才高地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岳发〔2021〕17号)文件精神,具体可上岳阳人才综合服务平台(http://zhrc.yueyang.gov.cn)进行自主申报。符合人才购房补贴条件的,可根据《岳阳市人才购房补贴暂行办法》向市委人才办提交人才购房财政补贴申报材料。

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岳阳市财政局

2022年10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