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初级会计师网上报名注册信息页面无法确认
来信人: 吴邪
来信时间: 2014-04-21 09:59:00
内容:

初级会计师网上报名注册信息页面无法确认 但会计从业资格页面没有问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打财政局电话咨询没人接,请问还可以去哪里咨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财政局
回复时间: 2014-04-23 16:03:31
回复内容:

你于4月12日在《市长信箱》中反映“初级会计师网上报名注册信息无法确认”一事,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1.2014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湖南省统一定于4月21日至4月30日,在网上报名并交费。你要报名成功,首先要阅读报名公告,按流程办理即可。

2.4月21日是岳阳市全市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日,岳阳市财政局会计科全体工作人员均在考场负责考务工作,鉴于此,岳阳市报名时间是在4月22日-4月30日。

3.你在4月22日已报名成功,这就说明我们的工作已按计划要求在进行。

4.会计科对外咨询电话是8850163,工作日间有事请咨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