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会计中级职称的继续教育
来信人: 老男孩
来信时间: 2017-11-06 09:08:39
内容:

我目前已不在会计工作岗位,请问是否需要进行会计中级职称的继续教育,如果需要请问在哪里进行继续教育?会计证的继续教育和中级职称的继续教育都需要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财政局
回复时间: 2017-11-07 09:41:45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在《市长信箱》中关于询问“目前不在会计工作岗位,是否需要进行会计中级职称的继续教育,如果需要在哪里进行继续教育?会计证的继续教育和中级职称的继续教育都需要吗?”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情况答复如下: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2号)、《会计人员继续教育规定》(财会〔2013〕18号)的相关规定,取得会计从业资格的人员,无论是否在会计岗位,均应自取得资格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学习。

2、具有初、中、高级会计职称的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问题,财政部门、人社部门正在制定相关规定,具体规定请关注“湖南会计信息网”。

3、已电话告知来信人,来信人对此回复表示满意。

特此回复。

(联系人:李哲文;联系电话:8850153)

岳阳市财政局

2017年11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