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岳阳市财政局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社会评议调查问卷
来源: 市财政局 起始时间: 2016-05-16 截止时间: 2016-06-16 状态: 已过期 【打印】 【关闭】 【收藏】

本调查问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办法》和《岳阳市政府信息公开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进行,目的在于了解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社会认知度及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公众满意度,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社会监督,促进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本调查问卷分两个部分,分别为被调查群体分布、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年度公开工作公众满意度,共11个调查问题。

本次调查截止日期为2016年6月16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岳阳市政府门户网参与本次网上调查。感谢您的参与!

 
1.您目前的职业是? *
  • 2.您的年龄是? *
  • 3.您目前生活或者工作所在的城市? *
  • 4.您对我市财政工作了解吗? *
  • 5.你从何种渠道了解财政信息(可多选)? *
  • 6.您对财政信息公开工作满意吗? *
  • 7.你最关心的财政业务是(可多选)? *
  • 8.您对市财政局网站上的局长信箱回复满意吗? *
  • 9.您对今后市财政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何建议(可多选)? *
  • 验证码:      *
     
    提 交
    查 看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