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查询民国时期岳阳社会状况的档案事宜
来信人: 李立仁
来信时间: 2018-07-03 19:15:56
内容:

您好,请问民国时期岳阳社会状况的档案,是否藏于全宗名“岳阳县政府”的档案里?

是否可以到档案局查询这方面的档案,记录档案可以采取哪些方式,手抄、复印或是拍照?工作日,查询档案的时间是否为全部工作时间?是否有专门的地点可供抄录档案?
查询档案需要如何申请,在校学生查询档案是否需要开具学院的介绍信?
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档案馆
回复时间: 2018-07-05 17:18:47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来件咨询!就您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第一,“民国时期岳阳社会状况”是一个非常宏大的命题,囊括了诸多角度和方面。作为政府机关的“岳阳县政府”,其所留存的都是日常行政工作中的文件,这些文件中跟当时社会状况是有关的,但可能不会直接、全面、具体、深刻的反映出来。

第二,查档时间为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8点—12点,下午3点—6点。我们接待利用大厅可供抄录、复印、拍照档案的部分内容,复印、拍照较多的,我们会视情况有数量上的限制。

第三,如果想查录更多更全的资料,最好开介绍信过来。

岳阳市档案馆地址:岳阳市经开区梅子市北路,体育中心西侧。接待利用大厅电话:0730-823300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