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一下电子档案(文件)备份中心相关情况
来信人: 毛英豪
来信时间: 2019-08-05 14:13:29
内容:

你好,贵单位有无单独的电子文件(档案)备份中心?贵单位电子文件(档案)备份中心建于多少年,建筑面积为多少平方米。经费投入几何,其中电子档案存储备份经费投入多少万元。电子档案总存储容量为多少?2018年产生电子档案的容量为多少?预计2019年电子档案增长容量为多少?包括备份对象范围、备份的方法、备份内容的维护和灾难修复能力,望能详细告知,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档案馆
回复时间: 2019-08-06 09:41:35
回复内容:

非常感谢您的来信,同时感谢您对岳阳档案工作的关注。

对于您的提问,我们档案馆很重视。但目前我们岳阳市档案馆没有建立单独的电子文件(档案)备份中心。
希望您能继续关心岳阳市档案馆工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