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5357次
 
投诉南湖一号佳富物业

南湖一号佳富物业,在物业管理公约中约定,人车分流,车辆不能进入小区,业主的摩托车和电动车也不能进入小区。

现12月24日早上8点20左右,小区保安骑着巡逻电动车,飞快(速度不低于40KM/H)的在小区内串行,关于此行为向物业投诉,物业不管不问,甚至不回答业主的质疑。

1,小区不允许业主的电动车和摩托车进入,为什么保安的电动车可以进入?

2,此时间不是巡逻时间,为什么保安的电动车,在园区内高度行驶?

3,保安行进的路线是从保安室到物业办公室,再回到保安室,视频监控可以查到,用车原因也不是巡逻,为什么还可以使用巡逻车?

4,根据物业服务规则,请保安停止在小区内骑行电动车,为了业主的人身安全,请改为自行车。

5,针对上面投诉的问题,请物业书面道歉,张贴在小区内。

写 信 人:qwertyus
写信时间:2017-12-24 21:37:43
信件回复:

收悉市民反映的问题后,我局物业办已与承接南湖壹号物业管理的佳富物业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其表示物业公司接到业主的求助电话后,因有部分业主在电话里催得太急,物业服务人员担心去晚了后业主会出意外,所以就开电动车快速的赶赴业主家里处理,如因此给其他业主带来了担心,物业公司深表歉意,并承诺在今后会加强对安保人员的管理,控制电动车的车速。

回复部门:市住建局
回信时间:2018-01-03 14:53:50
满 意 度: 不满意
再次反馈:
去晚了后业主会出意外,电动车跑快了,就不出现意外吗?为什么不准业主的电动车进小区,他们物业的电动车可以进小区?
再次回复:

有关您提出的问题,我局物业办已向承接南湖壹号物业管理的佳富物业公司负责人反馈,物业公司表示在以后的物业服务工作中会进一步注意工作方式方法。

回复部门:市住建局
回信时间:2018-01-10 14:47:3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