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2886次
 
关于南湖俊园房子咨询

市长:

您好!17年的房价长得太快,棚改户是买得起,可是普通人真的很难,考虑孩子读书想买房子,看了很多楼盘,其中南湖俊园,在海事局边上,只有一栋出售,但是在岳阳房地产网站上没看到介绍资料,我们就是普通百姓,赚钱不容易。请问,这个南湖俊园楼盘靠谱吗?房地产市场水太深,老百姓很难分辨,求助。

写 信 人:熊女士
写信时间:2018-01-01 15:58:44
信件回复:

市民熊女士咨询未在岳阳房地产网介绍“南湖俊园”项目情况,我局高度重视,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南湖俊园”项目由岳阳森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房地产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第6条规定:商品房预售实行许可制度。截止2018年1月4日该项目未在我局办理预售许可。另根据相关规定,未依法取得预售许可的商品房项目,开发企业不得以认购、预订、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预定款等性质的款项。如有开发企业违反相关规定可向住建局监察支队举报。举报电话:8758172。

回复部门:市住建局
回信时间:2018-01-08 10:10:37
满 意 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