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想咨询一下洛王湘北市场瑶塘坡及周边未来几年政府有怎样的规划
来信人: 李会平
来信时间: 2019-02-16 22:26:30
内容:

本人住洛王湘北粮油市场瑶塘坡,现在整个社区的路况比较差,尤其通往洛王小学的那条巷子,路很不平整坑坑洼洼,而且巷子路两边的房子都很破旧。租住在这条巷子附近还经常遭小偷,周边的麻将馆也很多,说句不夸张的百米之内都有可能有不下十家的私人牌馆,我觉得治安也不够好,我妈最近买菜大白天的手机拿在手里都差点遭抢。所以呼吁政府对这地方的安防好好的管一下,同时也想咨询一下瑶塘坡这块未来几年政府有什么规划亮化政策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2-25 16:40:27
回复内容:

市民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中反映“想咨询一下洛王湘北市场瑶塘坡及周边未来几年政府有怎样规划”的信件我局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洛王湘北市场周边包括花园坡路、洛王东路、城北路等城市规划道路,其中城北路已列入岳阳市中心城区城建计划,由市城投负责实施;其余周边道路未列入今年城建计划,暂不实施。今后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向区政府申报,争取尽早列入城建计划予以实施。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岳阳市岳阳楼区交通建设局

2019年2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9-02-25 16:54:32
回复内容:

网友:

你好!收到你的来信后,岳阳楼公安分局相关民警已与你联系,询问详细情况,并对你反映的问题给予解答。谢谢你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