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楼区落户的条件
来信人: 想落户的年轻人
来信时间: 2020-05-19 11:03:19
内容:

尊敬的领导及会办同志:

您好,百忙之中打扰了。

上次在您这提问如何将户口从外地迁至岳阳楼区,您回复要在楼区政府申领《岳阳楼区户口迁入管理卡》,我专程去楼区政府询问了这份文件,被告知已经取消有两年之久了。另外,您说还要去五里牌政务中心开具不动产信息查询证明,我跑过去办理,被告知办不动产信息查询证明只能在岳阳大道的房产局那边查询。

想请问,您这边到底有没有搞清楚迁户口需要什么文件?为什么自己职责职权范围内的文件不能同步更新?现在政务服务都是“最多跑一次”,想请问您想让我跑几次办成这件事呢?

在此公开投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0-05-25 15:39:52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

关于您来信反映落户的问题,经向人口部门查证,因为您咨询的时间为去年九月,而《岳阳楼区户口迁入管理卡》已于今年3月正式取消;另外对于房产局开具的不动产信息查询证明,以前房产局在五里牌政务中心设有窗口,现在撤回后岳阳楼分局暂时没有接到通知,所以存在沟通上的失误。对于此次给市民办事造成的不便,公安机关予以诚恳致歉,敬请您的谅解。关于最新的户口迁入办理流程,您可以与岳阳楼分局人境大队沟通,联系电话0730—8823057。

特此回复。谢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