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设立保安服务公司分公司所需资料及流程的咨询
来信人: 周友谊
来信时间: 2020-06-12 12:12:40
内容:

关于设立保安服务公司分公司所需资料及流程的咨询

我司跨区域在岳阳市辖区从事保安服务项目,根据《保安服务管理条例》,我司需在岳阳市设立保安服务公司岳阳分公司。但不知道需要哪些流程,需要提交哪些资料。可否呈请给予我发送办理“设立保安服务公司岳阳分公司”相关受理审核保安服务公司设立分公司备案办事指南。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0-06-17 10:41:32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

您的来信我们已知悉,治安管理支队于2020年6月16日收到关于您咨询设立保安服务公司分公司备案事项的办理单(文号[2020]132017)后,已迅速安排支队内保大队负责保安监督管理工作的民警处理此事项。治安管理支队民警通过拨打您手机与您取得联系,并了解具体诉求。治安支队民警依照《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及《公安机关实施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办法》等法规规章和指导性文件的规定要求,告知您:在我市设立保安服务公司分公司,需要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申请办理分公司工商营业执照;应当自分公司设立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治安支队备案,并应提交下列备案材料:(一)保安服务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二)保安服务公司法定代表人、分公司负责人和保安员基本情况;(三)拟开展的保安服务项目;(四)填报《湖南省保安服务公司设立分公司备案表》。您对公安机关的回复表示满意。

特此回复!谢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