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如何办理居住证
来信人: 任盼
来信时间: 2021-06-16 17:08:44
内容: 外省人在岳阳市区哪里办暂住证?具体怎么办?有哪些要求?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1-06-21 10:19:31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因您电话一直打不通,目前已经取消了暂住证,外地来岳居住登记后满6个月可以办理居住证。

居住证的申领要求:需持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及居住证明【如:购买房产证、租房合同(双方户口本、身份证)、营业执照、就业、就读证明、用人单位出具劳动关系证明或者其他能够证明有合法稳定就业的材料】、照片到社区办理网格登记后到居住所在地派出所申请居住登记,于6个月后可以办理居住证。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