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长康路的太阳桥互通什么时候可以通车?
来信人: 和平鸽
来信时间: 2017-12-13 15:44:34
内容:

你好,请问长康路的太阳桥互通什么样时候可以通车? 长康路封闭施工造成中南市场那里拥堵,希望可以快点通车。 另外很想吐槽,修北港大桥的时候,为什么不同时修太阳桥互通,一个一个地修,一个个地封闭施工,听说明年修麻坡里立交桥,会不会又封闭施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国资委
回复时间: 2017-12-22 15:28:08
回复内容:

市交建投工程部王文亭于12月22日8点25分与当事人联系明确太阳桥互通(长康路段)12月28日通车,因麻坡里立交已取消改为平交路口,修建时不会封闭施工,确保南北向交通畅通。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7-12-25 08:49:35
回复内容:

和平鸽网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北港大桥与太阳桥互通两个项目没有在一个规划范围内,由于资金和征地拆迁等原因达不到同时施工的条件。长康路计划于12月20日正式开通,届时拥堵问题将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对此给您造成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