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桃花山路从在修的停车场的西边到九龙家属院门口的几个问题
来信人: 热土潇湘
来信时间: 2018-05-02 13:41:55
内容:

嘴前路也就是桃花山路从在修的停车场的西边到九龙家属院门口的几个问题

1从在修的停车场的西边到屈原广场的主路路灯有几盏从去年就没有亮了

2游览路上的照明景观灯是从去年起没有亮过

3桃花源门口的游览路边的排水口现在有漂浮物外流出来奇臭无比

4九龙家属院门口到三鑫驾校围墙旁有两个问题一个是 变压器前面有1-2个平方的 人行道板没有铺好再就是围墙旁绿化池里垃圾成堆

还望有人管下这么几个问题望解决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8-05-07 15:17:06
回复内容:

热土潇湘,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在修停车场的西边到屈原广场的主路路灯不属于湘北大道建设范围内;

2、游览路上照明景观灯不属于湘北大道建设范围内;

3、桃花源门口的游览路边排水问题不属于湘北大道建设范围内;

4、湘北大道南湖大桥旁(九龙家属院门口到三鑫驾校围墙)变压器前1-2个平方的人行道板现已修复,围墙旁绿化池不属于湘北大道建设范围内。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5-10 09:41:29
回复内容:

5月2日接市民来信,针对涉及我局内容3:桃花源门口排水口现在有漂浮物外流出来奇臭无比的问题,区河长办于5月3日中午13时及时回复了当事人,当事人表示满意。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1、责任权属:此处属中煌公司南湖渔场,属市管河湖,由市住建局负责管理,我区只负责岸上治理。

2、5月2日下午15时,我区南湖片区段河长徐平常务副区长在现场进行了巡河行动,针对此溢流口存在的问题:一是要求区交建局对接好在对金东门低洼渍水地段整治过程中将此管网合并纳入城市主管网;二是近期工作,要求三办与市住建局、渔场沟通协调,加强对排污口的日常管理,做好溢流口周边拦网,防止漂浮物外流,定期进行打捞,给市民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

 

 

 

岳阳楼区农林水务局

2018年5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5-10 15:55:12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屈原广场主路路灯从去年起不亮的问题。由于该路段属于学院路提质改造工程范畴,截止目前,该工程仍未完工,后段,我们将积极跟进该事项,待项目完工及相关工作移交至我局后,立即重新安装路灯,敬请理解。

二、游览绿地中的景观灯主电缆因修建停车场停而被挖断,待停车场7月份竣工时将一并组线修复。

三、桃花源门口游览路边排水口的问题。经现场查看,该溢流口暂无污水流出,排水口周围漂浮物现已安排人员在清理。

四、关于变压器前面有1-2个平方的人行道道板未铺好的问题。经确认,该问题属于路桥公司配套工程管辖范围,截止目前,尚未移交至我局,建议可向相关管辖权部门反映。

五、大嘴堤以南水面属南湖新区管辖范围,有关尚书山桃花源小区排水口有关问题建议向南湖新区咨询。

六、九龙家属院东侧绿地(包括道路)还在续建中,相关工作暂未移交至我局。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