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湘北大道安全护栏随意开口,安全隐患大!
来信人: 市政协网络信息中心
来信时间: 2018-07-05 15:33:31
内容:

岳阳市政协委员赵奇志(189*******8)通过省政协云APP反映:湘北大道理工学院至郭镇段,车流量很大。新设安全护栏以来,经常被人为开口撤除护栏,没有任何警示,人及车辆自由穿行,极不安全。目前至少有人为开口十多处。几个月前岳阳日报已报道过此事,但至今没有任何改变,建议相关部门单位引起重视,采取措施。不能等到出了安全事故,再忘羊补牢!!!建议方案,一是科学合理增设人行过街斑马线,方便群众。二是明确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管理责任,门前“三包”。三是加大查处打击力度。

附件1:uploadfiles/201807/20180705153206688.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8-07-06 10:58:18
回复内容:

目前湘北大道属于在建扩建道路,承建的业主方为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项目指挥部,目前该条道路尚未建设完工,其路面配套的交通安全设施正在由承建业主方同步逐步完善中,现阶段仅具备基本通车条件,恢复了通车,但尚未移交交警部门验收通过。建议转城投或公路局。 市民反映的和交警部门在工作中发现的湘北大道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交警部门一定会在道路验收时向承建方反馈,要求其加强整改和完善。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8-07-13 21:28:35
回复内容:

市政协网络信息中心:

您好!您咨询关于湘北大道安全护栏随意开口,安全隐患大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张翼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一、湘北大道施工单位对护栏已进行多次补充和完善,但补充速度赶不上人为拆除速度,我公司作为湘北大道建设单位对此无行政执法权,只能做被动补充。

二、关于增设人行斑马线的建议,我公司将和交警部门对接,在交警部门同意的前提下,设人行过街斑马线。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