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通过向下通道连通王家河游道和南湖三圈游道的建议
来信人: 陈祺
来信时间: 2018-08-25 10:13:01
内容:

关于联通南湖游道和王家河游道、图书馆区域的建议

在新的三眼桥修成后,行人通过马路需经过架空层下的车道,没有完全实现人车分流,但实际下层桥下已预留了一些游道平地,可以将其联通。

对于联通有如下建议:

1、 在河道附近设立防水墙,防止南湖水位上涨时淹没桥下的通道。

2、通往桥底河道游道的向下泼道上空设计挡雨棚和少量向上台阶,防止下雨时桥下游道积水

现阶段情况见附件

附件1:联通王家河游道和南湖三圈游道的建议.docx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8-09-03 08:39:22
回复内容:

网名朋友(陈祺):

您好!您咨询关于通过向下通道联通王家河游道和南湖三圈游道建议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张翼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湘北大道项目设计规划中没有涉及专门的人行步道,且现状南湖大桥桥下可以满足行人正常出行,非常感谢您的宝贵意见。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