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107国道急转弯易发生交通事故建议设置减速带
来信人: 陈小姐
来信时间: 2019-10-15 14:48:18
内容:

你好:

岳阳县新开镇卫星村陈博士村口前107国道有个急转弯,可从我上传的图片上看出来,这几年来发生了10几件交通事件,特别是撞伤撞死过马路的人,上个月又撞死了一个村民。因为急转弯从12公里往岳阳市区去的车看不到前面的人,车速又快就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希望交通运输部门能引起重视,在此路段设置减速带,设置慢行提醒标志和人行斑马线。

附件1:5B5F9497-91BA-494F-9146-0B621A5C9FCF.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9-10-21 17:21:12
回复内容:

陈小姐市民朋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107国道急转弯易发生交通事故建议设置减速带的问题已收悉,现经107国道养护中心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该路段符合二级公路标准,非集镇路段原则上不允许设置斑马线,限速标志必须由交警执法部门设置。安装减速带是一个系统性工程,会造成减速带附近居民比较大的噪音和粉尘污染。也会给正常行驶的车辆造成一些车辆和货物损伤。会涉及很多人和车,所以国道上一般是不装减速带的。该路段按交警部门建议已经在八月整改,两端增设了急弯,慢行警示标志和太阳能警示灯。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107国道养护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