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赶山路立交桥至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那段路灯为何不亮
来信人: mz0717
来信时间: 2019-11-28 11:12:53
内容:

每天下班回家,经过赶山路立交桥至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那段路,都是漆黑一片,造成来往车辆都是开远灯,根本开不清楚前方的路,而且下桥还是个交叉路口,极易造成交通事故,明明两边都安装了路灯,为何就是不亮?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9-12-02 16:00:5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mz0717):

您好!您咨询关于湘北大道赶山路立交桥至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段路灯不亮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张翼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湘北大道赶山路立交桥至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段路灯建设完成后,一直都是施工单位承担的电费。目前,该段路施工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竣工验收工作,施工单位正在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路灯移交事宜,预计近2周内将完成移交工作,届时,该段路灯将会亮起。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