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湘北大道综合服务区是否能动工建设
来信人: 任泽
来信时间: 2021-01-07 02:42:24
内容:

关于湘北大道综合服务区上次咨询进展,你们回复说是12月份就送至省自然资源厅近期会开工建设,现在12月份已经过完,不见送至省自然资源厅也不见动静,希望能给个明确回复,到底是否建设此项目。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1-13 14:11:07
回复内容:

关于市民任泽同志咨询湘北大道

综合服务区进展情况的回复

市民任泽就湘北大道综合服务区进展情况一事多次来电咨询,作为该项目建设单位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岳兴公路所的负责人已上门进行了解释,并得到了该市民的理解与支持。

目前,该项目建设的所有资料已于2020年12月初就送至省自然资源厅报批,因省自然资源厅对项目建设报批手续是批次进行批复,所以现正在等待中,预计农历年后正式下批文。

2012年1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