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学院路立交桥将建在哪里?
来信人: 子龙
来信时间: 2017-04-14 14:54:25
内容: 学院路提质改造第二阶段即将开始,听说要修建学院路立交桥,请问该桥计划建在哪里?另外三鑫驾校和南湖大桥南端违规调头的车辆特别多,严重影响车辆直行,经常造成拥堵,学院路提质改造完成后,这种情况是否会有改变?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7-04-19 10:20:49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学院路综合提质改造工程方案,南湖大桥将拆除重建成全互通立交桥,该工程已经开始施工,将于2017年底建成。学院路全线将按城市主干线标准建设,全长12.86km,宽50m,双向6车道,设计行车时速60km,提质改造完成后,将有效避免车辆在南湖大桥违规调头,对直行车辆产生影响,通行情况将会大为改变。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2017年4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