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学院路北段提质改造情况
来信人: xuyuan
来信时间: 2017-04-18 09:10:34
内容: 现在学院路北段(求索东路口—岳阳职业技术学院)路面施工已经完成,根据综合提质改造设计要求,改造还将继续。但后续提质拓宽、人行道美化工作好像已经停滞,进展缓慢,现阶段情况怎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7-04-21 10:07:08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学院路综合提质改造工程方案,学院路全线将按城市主干线标准建设,全长12.86km,宽50m,双向6车道,设计行车时速60km,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路面提质改造、人行道、绿化、景观亮化、过街设施、雨污水分流、海绵城市等,路面施工已经完成,根据综合提质改造设计要求,为防止和避免全线车辆拥堵,按先主体后辅助施工的方法,目前正在对南湖大桥实施拆除重建,5月底工程项目全线推进,今年12月底前,项目将全线竣工。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2017年4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